close

衛冕軍太空人隊,今年例行賽奪下隊史新高的103勝,但今天在美聯冠軍賽第五戰止步,去年獲得MVP的阿圖維(Altuve),帶著膝蓋傷勢硬撐,只用「一隻腳」打球,球隊最後難逃淘汰的命運,在太空人出局後,大聯盟也確定自2000年後,連續18年沒有出現連霸球隊,足見想連霸是多麼的不容易。太空人的當家二壘手Jose Altuve,整個系列賽帶傷硬撐,就連總教練跟隊友都說他根本是用一隻腳在打球。但可惜的是,這位2017年美聯MVP的奮戰精神,最後還是沒有幫助球隊晉級世界大賽。太空人游擊手柯瑞亞表示,「Altuve是最棒的打者,就算他只用一邊膝蓋,還是能為球隊做出貢獻,球隊確實需要他上場比賽」。但阿圖維說「我為全隊的表現感到驕傲,就算沒有上場的人也是付出了所有,我很驕傲我是太空人的一份子」。輸球提前放假,太空人球員難掩失落,而且這個系列賽三場主場比賽全都吞敗,也讓小球迷看得又既揪心又難過,就連接到全壘打球,也是扳著一張臭臉,完全開心不起來。衛冕軍止步美聯冠軍系列賽,無巧不巧,紅襪的現任總教練Alex Cora正好就是去年太空人奪冠,陣中的板凳教練。這一回輸給徒弟領軍的紅襪,身為師傅的太空人總教練A.J.Hinch,也不吝嗇給予Cora高度肯定。A.J.Hinch表示「我很肯定Cora的調度應變,我不清楚紅襪內部作業是如何,但第一年掌管球隊本來就很困難,尤其又是豪門紅襪隊,要整頓一切真的不簡單,總教練真的是很難的工作」。太空人今年例行賽奪下103勝,創下隊史新高紀錄,但要挑戰衛冕世界大賽冠軍真的不容易,因為在太空人出局之後,大聯盟從2000年開始,確定連續18年沒有出現達成連霸的球隊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「美國職棒看民視,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!」活動辦法看這邊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ana9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