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徑巨星「牙買加飛人」波特(Usain Bolt)的職業足球夢跨出一大步,他12日在澳超中央海岸水手隊的一場季前熱身賽中先發上陣,不但首次在比賽中進球,還梅開二度,爭取進入開季名單的希望大增。「第一次先發,攻入兩球,這感覺太棒了,」波特說,「「能夠上場比賽、並向大家證明我一直在持續進步,我感到非常高興;我真的很想成為水手隊一員,我是認真的。」波特是田徑史上最偉大短跑選手,擁有八枚奧運金牌,現年32歲的他退役後希望能一圓成為職業足球選手的夢想,從8月就來到水手隊試訓。這場對麥克阿瑟西南聯隊的熱身賽,儘管陰雨綿綿,仍有近6000名觀眾來到現場看球。上半場波特拚搶積極,還有一次射門和一次頭球攻門,可惜不是被守門員化解就是偏出球門。水手隊在半場結束時以2:0領先。下半場,波特先是一次頭球未能命中,但很快就迎來破門機會。第56分鐘,波特在接隊友傳球後,門前左路起腳抽射,足球飛入球網。進球後,波特還亮出了自己的招牌慶祝動作,讓人想起「閃電」在奧運賽場上的輝煌。戲劇性的一幕出現在下半場第68分鐘左右,麥克阿瑟西南聯隊守門員在出擊時與隊友相撞,波特趁勢越過門將,把球推進空門。「我一直努力提醒自己做好準備、爭取進球,」波特說,「當我真的進球時,那個感覺太棒了,我非常開心,也如釋重負。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賣淫貼圖區 性愛夫妻 亂倫小說 色a片下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ana9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